close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巴黎

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巴黎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5708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巴黎

作者:杰希嘉 原文作者:Jessica.C 出版社:高寶 出版日期:2007年05月02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1850580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創意巴黎

top 看「設計」,除了到東京,也來趟「創意巴黎」之旅吧!巴黎的文化與環境,是全世界創意工作者最佳搖籃,而巴黎的現實與競爭,卻也是創意工作者的最大考驗……  本書以美麗的塞納河右岸的重要觀光為區塊,分別介紹了四十五位為了實踐理想巴黎的創意工作者,及其與眾不同的店家。走進這些店家,可以感受到他們漚心瀝血所開展出的獨特概念,及各式各樣別出心裁的商品。  「我喜歡替各種不同的材質尋求搭配與組合的可能性,這個世界太豐富了,我無法滿足單一布料所呈的觸感、視覺效果與結構。」  「每款絲巾對我來說都是一幅畫作,是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。」  「我來自大海的故鄉,對於珍珠有一種特殊的情感與暸解,我的創作就是誕個情感與認知的展現。」  「我只賣我自己喜歡的手錶,外界總有不少人把手錶當作是身分的象微,臥龍吟開心俠,對我來說,手錶卻是一種創意又有趣的計時器,不需要有人一個嚇死人的價錢或是多麼高貴的材質,卻必須有雋永的趣味以及呈現所屬時代的縮影。」  不管是把絲巾當作畫布的設計師、為了與愛狗朝夕相處而創立的服飾店、專為配件而設計的配件、《愛蜜莉的異想世界》裡出現的雜貨舖、一次只能容納兩人的個性商店、或是多愁善感的手工鞋舖……走一趟巴黎右岸,各式令人驚艷的法式創意及美麗作品,激盪創意靈感;而每位設計師背後所堅持的理念與創業故事,則交織了無比感動與深刻體會!作者簡介杰希嘉 JESSICA  絕非作家,僅以文字與圖片記錄觀察所得,但求我手寫我口,惟誠意十足。Une travailleuse qui note fidelement par ecrit accompagn? de photographies ce qu’elle observe.著作(Ouvrages publies par l’auteur):【巴黎甜點】Les Patisseries a Paris / 01. 2005【巴黎右岸特色小店】Les Boutiques de Rive Droite a Paris / 09. 2006【打開巴黎女人的衣櫃】Ouvrez les Garde-robe des Parisiennes / 11. 2006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65708




snug

塑身衣

魚鬆

相关的主题文章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nnisg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